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书香生活 情暖巾帼——成都校区图书馆妇女节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8日,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职工,激发新时代女性奋斗精神,在我校工会组织下,成都校区图书馆的女教职工们开展了主题为“书香生活 情暖巾帼”的妇女节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馆长韩元春主持,活动地点为文轩书店。

 

活动伊始,韩馆长向馆内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以推荐书分享了“她”力量,提出新时代的女性应内外兼修,工作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生活中充满热忱、提升文化修养。接着,馆员们纷纷在书店挑选了《简爱》、《清单人生》、《觉醒年代》等系列好书进行阅读,大家围绕喜欢的书籍进行交流,积极分享读书心得,踊跃交流生活感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汲取文墨智慧、共享阅读之味分享会结束后,我馆女馆员们收到了我校工会赠与的妇女节纪念品。

 

以书香伴生活以温情暖校园,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温暖而充满了女性力量。通过分享好书,让大家有机会坐在一起品好书、谈感悟、聊生活,不仅提升了我馆女职工文化素质和自身修养,更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稿:杨  堇

初审:王  浩

复审:韩元春

终审:伍红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