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以行促知,深度交流——图书馆馆长伍红梅一行赴新华传媒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19日,我馆馆长伍红梅、副馆长韩元春、馆员杨堇、王浩前往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样本间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馆长伍红梅带队。

上海新华传媒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新华传媒是横跨图书发行和报刊经营两大领域、国内第一家实现上市的国有出版传媒类企业,公司目前已形成图书发行、报刊经营、广告代理、电子商务及传媒投资等业务板块,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馆配商”、“优秀教材经销商”,至今已与29个省市、400余家图书馆进行合作。

 

馆长伍红梅简单介绍了我校的相关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本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希望领略出版行业的魅力,详细了解新华传媒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还希望能加强高校师生与出版社在出版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促进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活动,加强了出版社与图书馆的沟通与交流,问题探讨,经验共享,也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我校图书馆日益增长的应用与需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稿:杨  

初审:高  

复审:韩元春

终审:伍红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