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德阳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知学无止境,创静心之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117日至9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图书馆举办的“知学无止境,创静心之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面向德阳校区全体学生,设计手绘考研标语作品,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增强信心,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着社会的发展,考研已经成为多本科生的备选之一。但是,备考是一个漫长而繁杂的过程,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考研学习的需要,德阳校区图书馆在二楼设置了考研专区。

 

 

活动现场领取纸张

 

考研手绘作品征集活动为期三天,参与同学在摆点现场扫码进入活动领取纸张,考研专区设计专属插图、提示标语等,完成后提交作品填写收集表

 

 

提交作品

 

 

学生作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其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收到手绘作品300余幅,后期将筛选优秀作品张贴至考研专区。德阳校区图书馆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关注个体发展,提升图情服务质量,打造舒适整洁的阅览环境,为考研学子们的“研”途保驾护航。

 

撰稿:杨嘉琳

初审:蒲婧

复审:都丽

终审:伍红梅

202311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