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CNKI探索之旅——论文选题与资料收集知网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23日至25,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携手中国知网主办,西财天府文献保障与知识服务研究中心承办的CNKI探索之旅——论文选题与资料收集之旅”培训讲座,分别在成都、德阳、绵阳各校区陆续成功举办。

 

 

绵阳校区培训现场

 

 

德阳校区培训现场

 

 

成都东区培训现场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论文写作、资料收集以及知识管理能力,吸引了500余名师生参与培训,开启CNKI探索之旅。培训内容涉及认识学术论文、论文选题和资料收集、文献管理、高校研读和学术热点速递等多个方面,紧凑的培训内容匹配专业的讲解以及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使广大学生在轻松中收获了知识。

 

供稿:景兴豫

初审:蒲婧

复审:都丽

终审:伍红梅

20235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