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21天阅读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4月8日-28日,图书馆开展了“21天阅读打卡活动”,培养我校学生的阅读习惯,鼓励学生积极到馆阅读。

本次活动以馆内门禁为依据,活动期间,共有19550名同学参与了到馆活动,其中52名同学完成21天到馆阅读任务,绵阳校区14名、德阳校区30名、成都校区8名。各校区随机抽取幸运奖4名,获得了由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绵阳校区颁奖现场

 

德阳校区颁奖现场

 

 

成都东区颁奖现场

 

“21天阅读打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同学营造了好的阅读环境,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坚持阅读的耐心,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状态,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  

 

 

初审:杨  

复审:韩元春

终审:伍红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