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品读国学经典,共建书香校园”——国学经典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建书香校园,4月23日,图书馆开展经典图书阅读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甄选了多部国学经典作品,邀请我校师生们到馆打卡。

活动期间,成都校区图书馆开辟经典图书展示区域方便大家借阅经典书籍,公众号推送了多部经典图书,与此同时推送了问答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竞赛。活动开始后,多名同学参与到知识竞赛的答题活动中。活动结束,馆内回收200余份答题问卷,根据答题时间与答题成绩,最终确定了一等奖1名(严德艳),二等奖2名(陈腊梅、杨志文),三等奖3名(伏地群、王丹、何佳静)。

 

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国学经典源远流长,内涵丰富,蕴藏着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的智慧,不仅是中国悠久传统文化的证明,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情,共建书香校园,共享国学之美。

 

编辑:杨  堇

初审:王  浩

复审:韩元春

终审:伍红梅

2023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