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最美四月天,书香润童年——罗江区红缨幼儿园师生参观德阳校区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阅读行动开展,开拓学生视野,激发阅读兴趣,419日上午,罗江区红缨幼儿园100名师生来到德阳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感受高校图书馆的文化氛围与书香气息。

 

 

学生有序进入图书馆 

红缨幼儿园的师生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图书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馆藏特色学生现场体验了图书馆的现代化设备,了解现代化阅读方式,体验图书文化的魅力感受图书馆浓郁的文化氛围。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图书馆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并进行阅读。

 

同学们阅读图书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校图书馆发挥社会服务和育人功能的重要体现通过讲解与宣传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远大理想学校图书馆每年接待多批次中小学及社会读者来馆参观既培养了学生们的学习与阅读兴趣又体现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密切联系更促进了学校图书馆与地方教育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庞璐

初审:蒲婧

复审:都丽

终审:伍红梅

20234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