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万方选题”助力毕业论文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

写论文让你迷茫吗?

渴望找到论文选题的正确方向吗?

想让导师为你的论文拍案叫绝吗?

    参与下方活动,让你的论文选题不迷茫彷徨,让你的论文从选题开始一路畅通!万方数据为你毕业论文保驾护航!

#活动一:只需两步,轻松搞定论文选题

第一步:

    关注“万方数据”微信公众号,回复“万方选题”即可实时观看选题教学视频。

第二步:

    登录万方选题官网,注册账号即可获取万方选题免费使用3天权益,让你选题无忧。

#活动二:分享文献推荐语,超多豪礼感谢你

    在科学研究中有没有一篇文献让你感受到豁然开朗的感觉?让你认识到领域中有关研究的进展与困境,为后续写作选题提供参考思路?让你了解最新的研究进展,获取最新的研究问题及应用方法?

    在论文撰写中有没有一篇文献为你的论文确定了明确的写作方向?扩展论文写作的新思路?

    写下文献的推荐语,把它推荐给所有人,不让它埋没在众多的文献资料中,让它绽放本应属于它的光彩,让它去帮助更多面对同样难题的人。

 

活动方式:

1. 请将撰写好的推荐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2. 万方数据从作品中筛选30篇文章进行网络投票;

3. 万方数据将优秀作品以文章的方式发布在万方数据公众号内进行网络评选;

活动日期截止时文章点赞数量前15名的作品即可活动奖励。(评选信息请关注“万方数据”微信公众号)

 

活动要求:

1. 参赛选手在投稿时将作品与基本信息(姓名、电话、推荐文献所属门类、期刊名称、作者姓名、数据库链接)一起发送至活动邮箱;

2. 作品形式:文字、图片、视频;

3. 作品要求:文字形式(不少于300字,图文不限) 视频形式格式为MP4格式,推荐角度不限;

4. 文件命名规则:姓名+单位(学校)+省份+推荐文献所属领域。

 

征集对象:

学校教研职工、图书馆老师、本硕博学生等

 

投稿截止日期:

2021年1月4日

 

优秀作品公布时间:

2021年1月11日—1月25日(万方数据公众号每天发布2—3篇优秀作品)

 

网络投票截止时间:

2021年3月1日

 

投稿邮箱:

wfdata@126.com

 

超多豪礼看过来:

一等奖:小米平衡车(1名)

二等奖:华为watch G2(1名)

三等奖:Kindle经典版四代(3名)

四等奖:Bose 无线耳机(5名)

五等奖:SKG肩颈按摩仪(5名)

双重豪礼: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7天“万方选题”免费试用权益。

奖品以实物为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