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28-30日在四川大学举行我馆馆员贾欣霖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图书馆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这一主题,就怎样构建新时代高校知识管理及图书馆服务新形态、如何更好地推动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高校图书馆怎么助力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在发表报告时认为,高校图书馆要着眼全局,突破常规,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能,在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弘扬学术精神、传承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表示,高校图书馆要做好流通阅览、资源传送和参考咨询工作,积极开发文献信息资源,开展文献信息服务,从而助力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

此外,会议期间举行了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的颁奖仪式。三天的研讨会针对怎样服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等内容展开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