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关工委一行参观德阳校区图书馆并举行赠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成都市关工委副主任薛建明、成都市武侯区产业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人才促进协会会长张光明、成都鼎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成都博唯仁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思玲、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董事长卢有才一行五人前来德阳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副校长孟虹、图书馆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孟虹对到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陪同来宾参观了图书馆内各阅览区域,接待人员孙越灏为来宾介绍了图书馆馆舍功能布局、图书资源分布及读者服务等基本情况,在参观过程中朱思玲感慨说:“这个图书馆非常大气漂亮上档次,为学生提供了便利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我们读书的时代图书馆资源非常稀缺,在图书馆学习也不敢说话生怕打扰到其他同学学习,你们馆还为学生提供了可以讨论的研讨室,非常地贴心周到。” 

参观阅览区 

参观结束后,到访来宾与校区领导、在馆师生一起举行了赠书仪式,向德阳校区图书馆赠送了《风渡沉香》《珠露大千》《草露凝霜》《小处玄机》四部个人著作共50本图书,丰富了德阳校区图书馆地方文献馆藏,增进了双方友谊,扩大了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赠书仪式合影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