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参观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馆长赵静一行10人来我校德阳校区图书馆参观调研,副馆长都丽陪同参观。

    都丽对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陪同来宾参观了德阳校区新馆的各项设施及阅览区域,都丽与对方馆长分享了德阳校区图书馆的图书分布、电子资源、研讨室、阅读活动举办等各类情况。赵静对我馆的环境赞不绝口,认为我校新馆的设计及服务理念对城市学院新馆的设计和建设有很多可借鉴之处,并对我校新校区图书馆今后的人文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祝愿我馆可以成为更具人文气息的优秀高校图书馆。 

参观阅览区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研讨室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就各自馆情作了简要介绍,对图书馆馆舍功能布局相关问题、资源建设与服务、学生团队建设与管理、阅读推广活动组织与开展、学科服务开展形式、读者服务开展模式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两馆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学习,强化科研学习,共同努力打造更优秀的现代化高校图书馆。 

 

集体合影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