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好书推荐(2019年5月)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1. 《巴黎圣母院》

图书分类:经典名著

作者:[法]雨果著;陈筱卿译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本书围绕巴黎圣母院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而又浪漫离奇的故事。它给小编最大的触动是——爱是一个中性词,既有人在爱中日渐邪恶,也有人在爱中成全守候。

2. 《两晋通俗演义 上》

图书分类:历史军事

作者:蔡东藩著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如果你爱读《三国》,还对历史有点兴趣,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蔡东藩和他笔下的历史。蔡先生的史书介于通俗读物和参考书之间,以正史为经,以逸闻为纬,自评自注,理趣兼备,是通俗史著的经典。(精彩序集尽在歌德电子借阅机~)

       

3. 《贝多芬传  为你定制的励志好书》

图书分类:小说传记

作者:[法]罗曼·罗兰著;傅雷译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贝多芬生在一个“破”与“立”相冲突的时代。他才华横溢,创作了一曲又一曲传世之作;他命运多舛,历经磨难,依然坚持着“一心向善,爱自由甚于爱一切;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背叛真理”的初衷。在这部传记中,字字句句折射的都是一个爱自由爱真理的灵魂。

       

4. 《雅舍谈吃》

图书分类:人文社科

作者:梁实秋著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梁实秋笔下的“吃”,不只是舌尖上的味道,朴素的文字记录了那些温存的岁月,字里行间飘散的是人间烟火,旧时北平的那些味道,仿佛穿过时光,带着乡愁和忆旧,向我们缓缓行来。

       

5. 《我愿心如月》

图书分类:亲子育儿

作者:钟亮著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扮演众多角色——为人师,为人妻、为人母。作者在书中描绘了其为师为母的经历,一方面享受教育的馥郁芬芳,一方面陪伴家人孩子一起成长,点点滴滴,细腻柔软如春风化雨。

       

6. 《希腊神话故事》

图书分类:文学艺术

作者:聂作平编著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神话大多时候并非简单的传说,在对神话的讲述和评说里往往藏着一个民族精神和信仰的源头。跳跃的笔调、精美的插图、波澜壮阔的转折……让我们缓步走进希腊神话的殿堂。

       

7. 《宇宙悖论原理》

图书分类:人生哲学

作者:张无说著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从不矛盾、矛盾到悖论;从常人眼界到“自然造物眼界”……这是一本探讨宇宙真相,究竟人类文化精神的诚意之作。

       

8. 《巅峰对决 股市赢家的买卖指令》

图书分类:经管理财

作者:宁俊明著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

《黑客点击》《胜者为王》《高峰对决》三本书自成体系,是一套精确的股价定位系统,“135”系列战法对股价运行各个阶段的现象和本质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对每一个技术形态的形态特征、形成机理、市场意义进行了剖析,并辅之以新行情的实战案例讲解,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和掌握。

       

9. 《中国法律史新识》

图书分类:政治法律

作者:沈玮玮著

出版社: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

以皇权政治和财赋经济为经,刑民钱谷及相关法律文化为纬,以政治形态和观念制度为两大重要解读方向,本书深刻剖析自夏商周时期至中共建国之前的法制变迁状况,体例新颖、观点明确,读来酣畅。 

       

10. 《美人养颜瘦身靓汤》

图书分类:生活保健

作者:杨红,双福编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的美丽可以很天然!当然,第一步是做一个厨房小能手,让美丽从煲一碗健康美味靓汤开始。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