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学术搜索

作者: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其以430多万种中文图书、10亿页全文资料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

读秀学术搜索将检索结果与馆藏各种资源库对接, 为图书馆搭建开放的借阅平台。 读者检索任何一个知识点,都可以直获取图书馆内与其相关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全文等。不需要再对各种资源逐一登录检索查找, 避免了反复收集和查找的困扰。

立体的深度检索频道

读秀学术搜索具有强大的搜索引擎功能,它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检索方式,深入到章节,定位到页,不仅可以对读者输入的词条进行检索,甚至还可以对句子进行检索,并把所有相关资料呈现在读者眼前。

一目了然的原文试读

读秀不但能显示图书的详细信息,而且还提供图书部分原文显示(包括封面页、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正文前10页至30页等),通过试读全文读者能够清楚地判断所需图书,提高了信息的检准率和读者查书、借书的效率。

即时的参考咨询服务

读秀以260万种中文图书的海量资源为基础, 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读者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珍稀学术资源。

网址http://www.duxiu.co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