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资源系统

作者: 时间:2013-03-12 点击数: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简称 VERS)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

VERS强大的考试题库资源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经济、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十大分类200多个细分考试科目的7万余套试题,并且按月增加最新的试卷服务。VERS以最新的考试资源和可靠的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权威解析,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网址:http://vers.cqvip.co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