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德阳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二期“知识竞答暨好书推荐”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8日晚,由德阳校区图书馆主办、图管会承办,面向全体师生的第二期“知识竞答暨好书推荐”活动在QQ平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300名师生参与,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活动进展顺利。

本期线上知识竞答暨好书推荐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好书推荐,七位同学分别推荐了充满魔法色彩的《哈利波特》、令人怦然心动的《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带有日式特色的《罗生门》、使人潸然泪下的《如父如子》、让人珍惜当下的《如果一切重来》、充满成长魅力的《摆渡人》,以及茶味悠长、沁人心脾的《人生最美是清欢》七部风格迥异的优秀文学作品,分享者用绘声绘色的语言使现场师生身临其境,听者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人生最美是清欢》分享截图

活动的第二环节是文学常识竞答,参加活动的师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限时答题,时间为30分钟。 

知识竞答环节截图

本期的知识竞答暨好书推荐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对书籍的魅力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阅读兴趣,丰富了文学常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