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德阳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疫’往直前,学无止境”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4日晚,由德阳校区图书馆主办、图管会承办,面向全体师生的学习经验分享会通过QQ平台成功举办,形式新颖的活动模式吸引了近300名师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相继发表看法,抒发感想。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图管会邀请了15位同学分享网课期间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案。谭钦伟、嬴芳、刘广印、江怡和罗晓玲5位同学总结到网课学习期间遇到的困难有:网络不好看直播容易卡顿,长时间的网络学习对眼睛伤害大,影响学习效率,自控力差做事情不专心等。对此,另外十位同学提出了高效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设置闹钟,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换位思考缓解压力等方法来应对网课学习的不适应性。

部分参与同学感想截图 

活动尾声,图书馆老师张泽华给同学们细心讲解图书馆提供的学习资源,线上示范使用数据库资源。图管会指导老师孙越灏说到:“网课学习是一次考验,应通过有效方式督促自身在家学习,迎接挑战,梦想必达!

活动结束后,许多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在家规划好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自身需要改进的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