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2019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论坛暨高校新媒体案例征集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由西南交通大学联合微博校园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论坛暨高校新媒体案例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成功举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的一名馆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政务新媒体主编所分享的报告主题为《校园新媒体,我们能做什么?》,四川省教育厅官方新媒体内容主编黄国兵所分享的报告主题为《高校新媒体运营的四条判断》,微博校园西南大区经理、新浪高校微博协会微博主编辛增亮分享的报告主题为《微博校园助力高校新媒体发展》,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科科长李晋馥分享的报告主题为《如何搭建“有温度”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阵地》,中国海洋大学新闻中心新媒体主管刘莅分享的报告主题为《高校新媒体运营困境与破解之道--以中国海洋大学为例》,四川高校新媒体联盟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朱莹燕分享的报告主题为《5W模式“撩”媒宝典--融媒体时代高校新媒体平台运营实战》。

此次论坛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由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新媒体专家分享推广案例,对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动媒体平台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