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德阳校区图书馆第一届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顺利展开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8日至9日,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及资助中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德阳校区图书馆第一届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经过初试、复试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5名学子进入培训、实习环节。

8日晚,复试工作在图书馆209研讨室进行,由图书馆管理员范红英和孙越灏主持。为筛选出合适的勤助人员,面试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要求及图书馆规章制度,学子们积极参与复试,畅所欲言,竞争激烈。 

复试进行中

    9日下午,范红英在图书馆内二楼北区召开了勤工助学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分别从图书馆职业道德、基本业务、业务技能、现场实操四个方面进行。范红英指出,身为图书馆工作人员应严于律己,服从安排,树立团队意识,在合作中成长共赢;要求学子们端正态度,及时改正不足,发扬传、帮、带的精神,以身作则携手读者共创美丽和谐的阅读环境。

 

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最后,在范红英的带领下,大家熟悉了图书馆空间及图书布局,了解了图书馆勤工助学所需的业务技能,在实践操作环节,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图书排架规则,积极尝试错架图书整理并对归还书籍进行分类上架。

集体合影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