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日本立命馆大学文学部本鄉真绍教授一行参观德阳校区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29日下午,日本立命馆大学文学部本真绍教授一行三人前来德阳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副校长孟虹、副校长张之明、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图书馆副馆长都丽等陪同参观。

孟虹对本真绍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陪同来宾参观了图书馆内各项设施及各阅览区域,与客人分享了图书馆的设计理念及寓意,本鄉真绍教授对我馆温馨舒适的读书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计理念赞不绝口。

 

参观阅览区

    随后,孟虹与本鄉真绍教授在馆内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双方就各自学校图书馆的设计理念、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文献资源建设、服务方式、读者体验等展开了详细讨论。孟虹表示,今后要将德阳校区图书馆各区域充分利用起来,打造成具有更好的读者体验,用途更多元化的高校图书馆,希望今后加强与立命馆大学图书馆的交流,同时希望多学习立命馆大学图书馆成熟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我校图书馆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设计理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