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成都校区图书馆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成都校区图书馆在东区图书馆召开馆员会议。总结2019-2020年度上学期工作情况,部署下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副馆长韩元春主持,成都校区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首先,韩元春对我馆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成都校区图书馆在同事们的努力下,围绕着学校的工作目标,以德阳校区建设为主线,以资源建设为基础,深化服务层次,拓展图书馆教育和信息服务的功能,完善管理机制,在思想工作、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读者服务及教育工作等方面均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接着,韩元春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馆员们做好如下工作:提高思想素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构建数字图书馆;增强服务意识,规划馆内改造;加强新生宣传等等。

最后,韩元春指出,下学期工作任务很重,但希望全体馆员认真对待图书馆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合力,发扬成绩,找准不足,为图书馆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