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西财天府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8年6月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在全国范围面向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并报送了6件作品。经历时5个月的初评、总评阶段,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 1168个图书馆组织了17796名读者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02幅。

为方便大家学习交流文化创意优秀成果,经过图书馆多方联系,在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的大力支持下,争取到获奖作品于6月16至20日在西财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图书馆展出。展览吸引了不少读者参观,简单的勾划成图,展示出作者不凡的文化创意,繁杂的图案堆砌彰显出作者鲜明的主题特色。驻足展架前,精美的作品构思,深邃的内在意境让人惊叹,受益匪浅。通过对获奖作品的学习观摩,帮助大家开阔视野,提供更多文化创意的视角,同时宣传了图书馆主题赛事及阅读推广活动,为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意设计比赛提供了启迪。

 

图片:展览现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