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摄彩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获奖者合影

日前,由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知行苑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知行苑《月读》苑刊部承办的摄彩图书馆——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最终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人气奖1名。

“摄彩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皆在鼓励我校教职工和同学用独到的眼光、生动的镜头,捕捉图书馆的美好风光,将图书馆的建筑美以及人文美通过镜头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天府学子更加了解图书馆、热爱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师生畅游在漫漫书海的一帆轻舟。

大赛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304幅参赛作品。广大参与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工作台兢兢业业的老师、咨询台前耐心解答问题的同学、库室内认真翻阅书籍的师生,经过初步评选,共有43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摄影专家评审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饶友江和袁先琪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杜若飞、赵旭茹、杨佳和袁先琪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郭文琪、刘节、腾德刚、杜若飞、周青红和樊雪楠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苏冠岚同学的作品获得人气奖。

此次“摄彩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现图书馆的建筑之美和人文底蕴,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学习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美的认识和理解,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