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

作者: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经济信息数据网站。其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与海内外众多知名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机构紧密合作,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济信息,主要有《经济·管理案例库》、《国研报告》、《宏观经济》、《金融中国》、《世界经济与金融评论》、《中国行业经济》、《国研数据----十余种行业统计数据库》、《高校管理决策参考》等专题数据。是集理论研究、形势分析、政策解读、数据发布、辅助决策于一体的专业经济信息平台。

我馆引进了国研数据的经济·管理案例库,该案例库由企业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库、教学案例库及实用资源库四部分组成。

网址:http://caselib.drcnet.com.cn/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