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德阳校区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借书有礼”暨天府“阅读之星”“爱馆之星”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2021为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打造书香校园,激发师生的阅读积极性,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借书有礼”在德阳校区图书馆内举行,第九届天府“阅读之星”、第四届“爱馆之星”德阳校区颁奖典礼同步进行。

 

 

丰富的小礼品

 

各式丰富的小礼品及趣味的抽奖形式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大家积极踊跃到馆内借书,参加抽奖活动,赢得心仪的小礼品,633名师生参与活动,借阅图书2414,极大提高了德阳校区图书馆纸质图书借阅量。

 

“借书有礼”活动现场

 

 

获得特等奖的同学

 

20日下午,28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天府“阅读之星”、第四届“爱馆之星”德阳校区颁奖典礼同步进行。

 

颁奖典礼

 

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是4.23”世界读书日设立的宗旨和目的,阅读是一趟心灵的旅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撰稿人:蒲婧

图片:王浩 钟涛涛

初审:蒲婧

复审都丽

终审:伍红梅

20234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