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万方医学网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启啦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今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与广大用户的学习阅读需求,万方医学网以“畅游医学信息海洋 增进医学智慧”为主题开展世界读书日暨第五届万方医学信息素养提升系列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未来国家的医学科技创新要依靠我们一起努力实现,医学科技创新离不开医学信息的支撑,那么就让我们在“万方医学网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一起畅游医学信息的海洋,增进医学智慧吧!

万方医学网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该系列课程内容包括医学文献数据检索、临床科研选题设计、临床数据挖掘分析、医学伦理规范、论文写作与传播等方面的内容,助力医学科研与临床能力提升!

 

第一期课程名称

医学信息素养在临床医生生涯中的作用

 

 

课程时间

2020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19:00—20:00

 

 

授课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馆长 仇晓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综合事务党委书记,中国图书馆学会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委员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医学图书馆分会主任委员,英国医学会杂志社(BMJ)出版集团中国区高级顾问;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医学文献检索与教学、循证医学研究及文献计量学分析,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基金课题4项,发表论文与专著50余篇。

(扫码观看直播)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