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来校学习参观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卢霞一行四人前来校绵阳校区图书馆学习参观。

馆长伍红梅陪同客人们参观了馆内流通部门和各阅览室并介绍了学校图书馆基本情况,期刊管理岗的老师现场分享了过刊装订的操作流程和注意细则。

分享过刊装订

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馆情,管理情况等作了介绍,各业务部门就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创新服务工作、读书活动开展、学生管理、过刊装订保存等业务工作以及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作用,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全面融入育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交流,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两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资源共建共享和图书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