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德阳校区图书馆专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德阳校区图书馆在209研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会议,副校长张之明、馆长伍红梅、副馆长都丽、研究员张尔君以及德阳校区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图片 

会议开始,张之明副校长首先对开学以来图书馆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德阳校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工作的开展要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行,贯彻学校“全方位育人”的方针,馆员要从自身专业背景出发为学生推荐涉猎广泛的优质书籍,组织读书活动,引导学生读好书、好读书。德阳校区的图书馆不论是设计理念、图书分布还是具体图情服务,都与传统图书馆存在差异,在电子书大众化普及的时代,纸质的文字是一种理性的思考,其对文字间逻辑、语言、表达的研究是任何新媒体形式承载的信息所不能替代的,我们要更强调为读者提供阅读空间的体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张之明与图书馆员工展开互动讨论,认真倾听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馆员们从图书流通、学生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接待工作、宣传工作、安全维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工作、生活等问题,张之明逐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最后,伍红梅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