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成都校区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成都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馆长韩元春成都校区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元春对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并认真传达了学校就响应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号召,在全校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点作了进一步阐述,对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做了详细传达。

随后,韩元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作了进一步说明各个馆员也对其负责工作内容和职责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图书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韩元春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殷切希望,期待全体馆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使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