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成都校区图书馆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成都校区图书馆期初工作会议在西区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副馆长韩元春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韩元春就近期工作和新学年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首先,韩元春传达了8月30日我校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馆员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创新意识,认清国际形势与环境,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树立危机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一

韩元春强调:在新的一学期里,每位馆员要守规矩,加强责任感,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同时加快图书馆建设与自身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积极开展科研和项目研究;在工作中不断反思和提升服务态度;有集体荣誉感,建立积极的团队氛围;树立正确的意识,强化政治学习,认清国际形势;充满自信,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地充实自己,让自己具备不可替代性。

最后,韩元春指出,虽然新的学期人手短缺,工作任务很重,但希望全体馆员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现场二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